多伦多前方-史上第一次!为MVP倾全国之力(图)

多伦多前方-史上第一次!为MVP倾全国之力(图)
2019年05月26日 13:0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6日,多伦多当地时间25日晚,终场哨声响起那一刻,整个球管,整个城市甚至可以说整个国家都沸腾起来了,球馆外,街上的球迷互相击掌欢呼,高速公路司机们长按喇叭来庆祝这值得纪念的时刻。

  赛后洛瑞心情大好的捧着东部冠军的奖杯走进更衣室,这是他在猛龙7年里能拿到的最高的荣耀,而不苟言笑的伦纳德接过奖杯时也面露笑容,接受着全场球迷不断对他喊:MVP , MVP的欢呼。

  这是猛龙自建队以来第一次打进了总决赛,人们从没想过能在看到猛龙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出现,这也是卡特、德罗赞所在的时候从没达到的一个新的高度,而这一切也归功于伦纳德和乌杰里。

  所谓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德罗赞在猛龙的时光不能忘记,但只是短短的8个月伦纳德已经让多伦多这个城市为他倾其所有。

  房地产公司愿意送出一套超豪华的顶层公寓,餐厅愿意提供终身的免费餐饮,涂鸦艺术家把他绝杀76人的一幕画在了大楼的外墙,

  甚至于,在公路的广告牌也写着:Kawhi  you should stay 的字句,球迷每一场都向他喊着MVP 。

  这一切都只是希望让伦纳德留下,让他知道如果在马刺过得不愉快是因为没有得到足够的尊重和掌声的话,在这个城市,这个国家都能给你想要的尊重。

  自2014年打进季后赛,2016年便首次进入东部决赛。虽然詹姆斯就像个迈不过去的坎,但猛龙的追逐冠军的梦从没停止过。他们终于在东部证明了自己,迈进了最终的舞台。先不论面对强大的勇士会否被横扫,但这一夜他们属于猛龙和他们的球迷。

  (新浪体育 朱志毅 发自多伦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