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出马帮湖人招募欧文!美国杨毅因此改口了

科比出马帮湖人招募欧文!美国杨毅因此改口了
2019年05月23日 07:31 新浪体育
科比和欧文关系很好 科比和欧文关系很好

  北京时间5月23日,据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报道,湖人队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最近正在频繁和凯里-欧文交流,而且史密斯表示不排除欧文在今年夏天会加盟湖人队的可能。

  欧文是今夏大牌自由球员,而且外界普遍认为欧文将会离开凯尔特人队。

  湖人队一直被认为是欧文的潜在下家,但是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最近表示欧文不可能选择湖人队。

  然而在今天的节目里,斯蒂芬-A史密斯改口了,而且据他透露,湖人队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最近正在频繁和凯里-欧文交流。

  “科比最近正和凯里交谈,我们都知道凯里和科比的关系非常密切。”史密斯说道,“我们不知道凯里是否会在今年夏天考虑加盟湖人队,尽管我之前一直说凯里不会选择湖人队,但是据我得到的消息,不要排除这种可能性。”

  湖人队今年状况不断,这显然不利于他们在夏天招募自由球员。近日有消息称,勒布朗-詹姆斯很担心湖人队的“闹剧”会影响招募自由球员,而且他甚至不会参与湖人队的招募工作。

  现在根据斯蒂芬-A史密斯提供的消息,科比很可能要出马帮助湖人队招募自由球员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