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20年半场最强对决! 竟是他和库里对轰!

季后赛20年半场最强对决! 竟是他和库里对轰!
2019年05月21日 12:40 新浪体育
库里和莱昂纳德的对决 库里和莱昂纳德的对决

  北京时间5月21日,西部决赛第4场,勇士在客场以119-117战胜开拓者,晋级总决赛。本场比赛上半场,勇士队的库里和开拓者队的莱昂纳德都得到25分,这种情况是过去20年季后赛里第二次出现。

  本场比赛上半场,库里9投7中,三分球7投5中,得到25分;莱昂纳德12投10中,三分球6投5中,也得到25分。

  据统计:这是过去20年里季后赛第二次出现对阵双方各有一名球员在上半场都至少得到25分,上一次是2016年总决赛,勒布朗-詹姆斯和克雷-汤普森在一次比赛的上半场都至少得到25分。

  值得一提的是,25分是库里季后赛生涯的上半场得分新高,之前的纪录是24分,那是库里在2016年4月17日与火箭的比赛中得到的。库里在季后赛的半场得分纪录是33分,就在今年西部半决赛第6场的下半场获得。职业生涯,库里打出过43次半场得分25+。

  对开拓者的莱昂纳德来说,25分不仅是他职业生涯的半场得分新高,也是他职业生涯的单场得分新高。

  全场比赛,库里得到37分,而莱昂纳德也得到30分。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