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伊36分字母6犯 猛龙2加时险胜雄鹿扳成1-2

卡哇伊36分字母6犯 猛龙2加时险胜雄鹿扳成1-2
2019年05月20日 10:0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0日,猛龙主场苦战两加时,以118-112力取雄鹿,将总比分扳成1-2。

  考瓦伊-莱昂纳德为猛龙拿下了36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帕斯卡-西亚卡姆25分11个篮板,马克-加索尔16分、12个篮板和7次助攻,凯尔-洛瑞拼到6犯离场,得11分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诺曼-鲍威尔也拼到6犯,得了19分。[技术统计]

  雄鹿几乎全场落后。“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12分、23个篮板和7次助攻,失误达到8次。布鲁克-洛佩斯16分,埃里克-布雷德索11分,尼科拉-米罗蒂奇10分。替补出场的乔治-希尔24分,马尔科姆-布罗格登20分。[东西决大战!篮彩神器智能预测NBA][球通专家剖析焦点战][下载APP]

卡哇伊开场就受伤卡哇伊开场就受伤

  西部决赛已经打成3-0,开拓者离被淘汰不远了。猛龙不想陷入这种绝境,今天他们已经是背水一战。

  此前两场,雄鹿都胜出,但过程却不一样。首战雄鹿因为歇了太久,找不到感觉,前三节一直处于劣势,但在最后一节成功翻盘。第二场则是雄鹿的天下,全场领先。

小加三分小加三分

  果然,在主场气势就是不一样。开场后不久加索尔就两度三分命中,而西亚卡姆连续篮下得手,猛龙以一波15-5开局。

血布强打血布强打

  加索尔成为了进攻核心,他在外线投开后,拉开了雄鹿的防守,他又开始突破,几次送出妙传。莱昂纳德倒不急于进攻,本节打了一半后只出手1次。雄鹿经历了开局的低迷后,此后状态略有回升,首节过后以21-30落后。

  猛龙坚持他们此前的首发阵容,加索尔今天没令人失望。首节猛龙成功防住了内线并多次造成雄鹿失误。

  第二节打了4分钟,猛龙只投中一球,雄鹿打出8-3后,将比分追成29-33。莱昂纳德连投带罚还以3分,洛瑞命中三分,猛龙重新拉开差距,以48-37领先。雄鹿再度发起反击,在本节还有16.7秒时,布雷德索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51-55。伊巴卡还以一记接近压哨的三分,猛龙以58-51结束上半场。

血布拉杆血布拉杆

  上半场雄鹿命中率只有41%,三分球21投10中,还没人得分上双,但9人出战,8人有得分进账,而且都得了5分以上。

  猛龙命中率为42.6%,三分球20投8中。莱昂纳德15分,西亚卡姆12分,鲍威尔10分,加索尔8分。

洛瑞三分洛瑞三分

  安特托孔波遭到严防,状态平平,上半场只得6分,而第三节一分未得。尽管如此,雄鹿几度反击,本节将过半时,布罗格登命中三分,他们只以62-65落后。雄鹿有机会继续缩小差距,但此后失误,西亚卡姆命中一记三分,猛龙保持领先。本节最后1分22秒,猛龙一分未得,雄鹿连得4分后,只以75-77落后。

范乔丹进球!范乔丹进球!

  第四节打了3分钟,雄鹿只投中一球,洛瑞和莱昂纳德相继命中三分,猛龙打出8-2后,以85-77扩大优势,逼得雄鹿叫暂停。本节还有8分52秒时,安特托孔波突破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这是他下半场首次得分,雄鹿继续反击。

卡哇伊中距离卡哇伊中距离

  在近6分钟里,猛龙只投中一球,雄鹿打出11-3后,将比分追成了88-88。猛龙陷入了犯规困境,洛瑞已经6犯离场,加索尔和鲍威尔都身身背5次犯规。此前6投不中的范弗里特命中一记关键三分,猛龙重新领先。

  双方拼到最后1秒。第四节还有38.7秒时,布罗格登突破上篮得手,雄鹿只以94-96落后。猛龙关键一攻不中,雄鹿没叫暂停,直接发动攻击,但米德尔顿三分也不中。时间只剩下9.5秒,他们只好犯规。

米德尔顿扳平!米德尔顿扳平!

  西亚卡姆竟然两罚不中,给了雄鹿最后的机会。米德尔顿上篮不中,但自己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将比分扳成96-96。西亚卡姆绝望的三分不中,两队进入加时。

  形势对猛龙极不为利,洛瑞和鲍威尔都已经6犯下场,加时出现在场上的是8投0中的格林和9投1中的范弗里特。

卡哇伊抢断卡哇伊抢断

  格林在加时总算命中三分,为猛龙取得领先。雄鹿加时打了4分钟后只投中一球,以99-103落后。本节还有43.2秒时,布罗格登抛投得手,将差距缩小为2分。

  莱昂纳德关键一投不中,雄鹿发动攻击,希尔快攻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双方战成103-103。莱昂纳德最后一投不中,双方再进加时。

字母6犯字母6犯

  形势对猛龙越来越不利,不过加索尔在第二个加时又命中三分,而莱昂纳德带着受伤的膝盖,在快攻中单手滑翔暴扣,猛龙以108-105领先。双方继续血拼。莱昂纳德抢断成功,又一次扣篮得手。而在比赛还有32.4秒时,他篮下打板命中,猛龙以114-110领先。

卡哇伊反击左手劈扣!!!卡哇伊反击左手劈扣!!!

  猛龙所能倚仗的只有莱昂纳德,而他没令人失望。雄鹿在关键时刻失误,只得犯规。西亚卡姆两罚两中,他们领先6分。雄鹿虽然将差距缩小到4分,但为时已晚。

  自3月以来,雄鹿第一次打加时赛,以失败靠终。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