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多支球队不敢贸然签欧文 除非他做二当家

今夏多支球队不敢贸然签欧文 除非他做二当家
2019年05月19日 06:20 新浪体育
欧文 欧文

  北京时间5月19日,据《波士顿哨兵报》报道,一些NBA球队对今年夏天是否签下自由球员凯里-欧文表现得更加谨慎和小心。

  据悉,这些球队对欧文产生担心,主要是看到了凯尔特人本赛季令人失望的表现以及欧文在其中所扮演的角色。

  据《波士顿哨兵报》透露,有两支球队愿意在今年夏天签下欧文,前提是这两支球队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主要目标愿意和欧文一起打球,而这两支球队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主要目标并不是同一名球员。

  本赛季,欧文和凯尔特人队之间的关系变得逐渐紧张,他和队友之间的化学反应也存在问题。

  随着凯尔特人在东部半决赛1-4被雄鹿淘汰,外界普遍认为欧文不会与凯尔特人续约。

  尽管一些球队对欧文产生了担心,但是作为今夏大牌自由球员之一,欧文依然会受到一些球队的猛追,比如尼克斯和篮网。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