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双抢七到双横扫?詹姆斯一个人改变了东西决

从双抢七到双横扫?詹姆斯一个人改变了东西决
2019年05月18日 11:16 新浪体育
会横扫吗 会横扫吗

  北京时间5月18日,随着雄鹿今天在主场大胜猛龙,雄鹿和勇士在东西部决赛都取得了2-0的领先,而且今年东西部决赛可能都会出现横扫的结局。

  回想一年前的东西部决赛,竞争是何等的激烈。东部的骑士和凯尔特人大战7场,西部的勇士和火箭同样进入抢七。

去年的东部,詹姆斯大战绿军去年的东部,詹姆斯大战绿军

  事实上,去年的东西部决赛充满悬念,如果保罗没有受伤,火箭很可能淘汰卫冕冠军勇士;东部年轻的凯尔特人也差点让詹姆斯连续打进总决赛的纪录提前被终结。

这一幕,还记得吗这一幕,还记得吗

  再看今年的东西部决赛,前2场比赛下来,一号种子都取得了2-0的领先,而且比赛的竞争程度无法和去年相比。

  勇士队少了凯文-杜兰特和德马库斯-考辛斯,但即便如此,他们依然牢牢遏制住了拥有双枪的开拓者。

东部这边,碾压局东部这边,碾压局

  雄鹿第一场可能赢得有点悬,但是今天这场比赛,雄鹿展现出了联盟最佳战绩球队的统治力,从比赛一开始,雄鹿就掌控住场上的局面,进攻端多点开花,防守端也打得非常凶悍,最终取得一场大胜。

  如果猛龙和开拓者在回到主场之后不能有所改观,那么今年的东西部决赛很可能都出现横扫的结局。而又有网友调侃说,可能这一切的最重要的原因,都是那个叫做勒布朗的男人去了西部吧。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詹姆斯雄鹿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