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神冲突细节:波神被摁倒揍 好友一度心脏骤停

波神冲突细节:波神被摁倒揍 好友一度心脏骤停
2019年05月18日 08:32 新浪体育
波神在冲突中被揍了 波神在冲突中被揍了

  北京时间5月18日,美国媒体报道了独行侠球员波尔津吉斯此前在拉脱维亚利耶帕亚的酒吧被人殴打的详细过程。

  据报道,当日是波尔津吉斯的好友在酒吧包场过生日,而当地的一群来自俄罗斯的尼克斯球迷得知消息后企图闯入聚会,在被酒吧管理人员阻挡拒绝后,他们仍然堵在酒吧门口等待。

  在凌晨大约4点40分的时候,波津与朋友结束聚会准备离开,但他们随后与在门口等待的俄罗斯球迷爆发冲突,波尔津吉斯的一位好友被打至心脏骤停,幸亏抢救及时目前恢复良好。波津另一个好友也被打得不轻送去了医院。波津本人在打斗中被按在地上打了几下,导致了眼周围出血,有消息称波津在打斗中手臂骨折,但是他本人表示没大碍。据报道现场打斗比较激烈,到处是血,警察到达后用胡椒喷雾阻止了事态恶化。

波神冲突细节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