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米31黑姚明身体数据!摸高3米1!1张图放不下他

2米31黑姚明身体数据!摸高3米1!1张图放不下他
2019年05月18日 05:54 NBA综合

  最近,2019年NBA选秀的联合试训正在进行,各个新秀们的体测数据也随之曝光。这其中最让人震惊的并不是那几个大热的准状元榜眼,而是来自中佛罗里达大学的中锋塔科-法尔。

  数据显示,法尔的不穿鞋身高为2.267米、穿鞋身高为2.31米、体重131公斤、臂展2.496米、站立摸高3.105米。体脂率为6.8%。这是什么概念呢?姚明的身高是2.26米,臂展是2.20米,法尔的尺寸比姚主席还大一圈。

  基本上不用跳就能把球放进筐。

  长这么高的人,一点也体会不到扣篮的快乐!因为实在太容易了,连跳都不用跳!

  防守端也是怪物级别的存在!在今年疯狂三月中佛罗里达大学对阵杜克大学的比赛中,法尔曾多次给准状元Zion送上大帽。

  但长得太高也不好。比如和女孩儿合影的时候很难同框,站在队友中间也显得格外孤独……

  1995年出生的法尔现在已经快24岁了。作为大龄新秀,再加上NBA球风的改变,使得高大中锋在联盟中生存下去越来越难。所以,塔科-法尔预计最终会落选……

  你怀念从前的内线盛世吗?

  [来源:篮球教学论坛]

姚明塔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