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8+8!NBA皇室还是哥哥的! 王朝已成定局

37+8+8!NBA皇室还是哥哥的! 王朝已成定局
2019年05月17日 12:11 新浪体育
库里又赢了 库里又赢了

  北京时间5月17日,在今天的西决G2中,金州勇士主场以114-111逆转波特兰开拓者,总比分2-0领先。史蒂芬-库里延续高分表演,全场22投11中,其中三分14中4,罚球11投全中,得到37分8个篮板8次助攻,美中不足的是有6次失误。

  先将时钟拨到终场前12秒,勇士祭出无KD时的最强杀招,德雷蒙德-格林掩护后接库里妙传,顺下命中关键上篮。随后,安德烈-伊戈达拉当面生断达米安-利拉德,勇士取得来之不易的胜利。

  西决G1勇士大胜,库里砍下36分6个篮板7次助攻,三分15中9,在黄金后场的比拼中,“水花兄弟”先拔头筹。为此,“水花兄弟”成为客队重点关注对象,每当库里持球总会陷入前有堵截、后有追兵的境地。

  饶是如此,库里首节仍5中4拿下12分,延续了自KD伤停后出色的状态。期间,镜头曾给到库里受伤的手指,他的表情仍有些痛苦,但不论伤病或对手都无法阻挡他。前三节战罢,库里得分已达30分,其中第三节独得11分4次助攻,盘活全队。

  但勇士却陷入了和对手的纠缠中。开拓者双枪本场状态复苏,客队外线箭如雨下,而外线高强度防守换来不菲的攻防转换良机,也被客队抓住;勇士这边,克莱-汤普森状态起伏,后场比拼上勇士并不占上风,一度勇士竟落后17分。

  库里也遭到了来自亲兄弟赛斯-库里的强力挑战。全场库里失误6次中,有4次失误拜亲弟弟所赐;赛斯本场三分7中4拿下16分,还曾多次在哥哥面前强投三分得手,而这也让场边库里的父母神情各异:母亲索尼娅喜笑颜开,老爹德尔却摸着下巴,一副沉思状。

  终于,在“NBA皇室家族”内战的今晚,仍是哥哥笑到最后。本轮迄今,后场比拼已成胜负手,“水花兄弟”先赢2招,在波特兰还能延续好运吗?

  (魑魅)

勇士库里开拓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