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砍30分,末节就1人进球,洛瑞竟也有今天!

爆砍30分,末节就1人进球,洛瑞竟也有今天!
2019年05月16日 18:06 NBA综合
垃圾兄弟 垃圾兄弟

  看完了一场犹如常规赛般的西决后,不得不感慨下今天这场比赛才叫有分区决赛的样子。

  雄鹿开局8比3领先,随后洛瑞三分命中,猛龙在4分钟内打出一波16比0。

  之后雄鹿一再缩小分差,每当要追上的时候猛龙就稳住局面,三节结束时西亚卡姆面对字母哥投进超远压哨三分,似乎这一场猛龙的气势已经要帮助他们拿下比赛了。

  可是猛龙主教练真的不忍心球员们暴打小鹿,派出三小阵容及时制止了这样的行为。

  三小上场后,帮助雄鹿在两分钟内打出一波8-0,那一刻上帝仿佛穿着猛龙23号来搭救雄鹿。

  雄鹿抓住机会找回手感连续命中三分,而猛龙这边进攻乏力,伦纳德第四节被限制得死死的,如果不是洛瑞苦苦支撑,估计这一节就花了。

  最终大洛拿下关键5分,雄鹿成功限制了猛龙的几波进攻,完成了逆转,以108-100战胜猛龙拿下东决第一场。

  弱弱问一句皮尔斯,系列赛结束了么?

  本以为这场是机器人大战怪兽,没想到成为了最强洛神之战!

  本场比赛洛瑞出战40分钟,投篮15中10,三分9中7,罚球4中3,贡献30分5篮板8助攻2抢断1盖帽。

  末节猛龙全队仅得17分,洛瑞就拿到了14分,他单节7中5,而其余球员投篮15投0中,仅靠罚球得到3分。

  毒妹承认自己也被洛瑞惊呆了,这还是我认识的那个他吗?

  洛瑞:我觉得我的队友在演我,可是我…,这数据表全TM是证据!

  末节雄鹿和洛瑞对抗的,是洛佩兹,这一节他拿到了14分帮助球队完成逆转,关键5分以及成功干扰伦纳德,为胜利奠定了基础。

  本场大洛21投12中,三分球11投4中得到29分11篮板2助攻4盖帽的数据。29分创造了个人季后赛单场得分新高。

  他也成为9年来首位在分区决赛单场命中至少4记三分球的中锋。

  同时他成为了NBA季后赛第四位砍下至少25分10板4封盖外加4记3分的球员。此前三位分别是诺维斯基,科比,阿杜!

  这数据说明大洛既做到了中锋该做的防守和护框,还带来了外线的火力,拉出了空间。

  300万工资干了3000万的活,不好意思,又轮到魔术师挨打的时候了。

  字母哥今天表现还行吧,在总是被包夹的情况下,16投7中,得到24分14篮板6助攻2抢断3封盖,不过有5次失误。

  伦纳德这场就更挣扎了,虽然拿下31分9篮板,但是命中率并不高,26投仅10中,三分5投1中。

  和雄鹿赛前说的一样,他们给了伦纳德极具针对性的防守,雄鹿的高墙让小卡非常难适应。机器人被围攻也是受不了的啊。

  小卡上场抢七打了接近全场,今天又是42分钟,看来纳斯跟卢教练学了不少战术。

  卢:我有教你疯狂艹范乔丹吗?

  范乔丹本场一如既往地稳定,4中1拿到2分,如果伦纳德希望这位大神能在下一场出来帮他一把,可以回顾下之前是怎么帮助伊巴卡找状态的。

洛瑞雄鹿猛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