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3分30+8!却带不动卡哇伊!库里来了也没辙

7个3分30+8!却带不动卡哇伊!库里来了也没辙
2019年05月16日 11:35 新浪体育
带不动…… 带不动……

  北京时间5月16日,猛龙100-108客场憾负雄鹿,东决系列赛大比分0-1落后。全场比赛猛龙后卫凯尔-洛瑞上场40分钟,15投10中,三分球9中7得到30分8篮板2助攻。

  单场7记三分打破了洛瑞个人的季后赛生涯纪录。洛瑞在2014和2016年的季后赛都曾有单场命中6记三分的表现。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在常规赛中,洛瑞对阵雄鹿的比赛里,三分一共只有20投1中。

  但最后还是不得不说一句带不动啊,因为,在比赛最后3分30秒,雄鹿还是98-100落后,但之后以一波10-0终结了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猛龙全队第四节只有后卫洛瑞有运动战进球。洛瑞在第四节出手7次命中5次,猛龙其他人合计15中0。

  有球迷调侃称,今天这个洛瑞的表现基本已经可以算是库里的级别了,但是莱昂纳德为首的猛龙其他人,真的是带不动……

  (TDZ)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洛瑞猛龙雄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