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伊0进球!全队15-0!210秒被打10-0输的活该

卡哇伊0进球!全队15-0!210秒被打10-0输的活该
2019年05月16日 11:14 新浪体育
黑色210秒 黑色210秒

  北京时间5月16日,东部决赛第1场,猛龙在客场以100-108负于雄鹿。第四节,猛龙突然崩盘,他们的当家球星考瓦伊-莱昂纳德在末节只依靠罚球得到2分,而猛龙在最后3分半钟被打了一波10-0。

  然而第四节开始之后,雄鹿的进攻突然起势,外线多个得分点都开花。反观猛龙,他们在第四节的进攻完全由凯尔-洛瑞来carry。

  猛龙队今天在第四节一共只得到17分,其中洛瑞得到了14分。

  作为猛龙队的当家球星和头号得分手,考瓦伊在关键的第四节哑火了,他在末节没有运动战得分,只是在最后还剩3分半钟的时候依靠2次罚球得到2分。

  考瓦伊的2罚命中让猛龙以100-98领先雄鹿。但是在随后的3分30秒时间里,雄鹿打出了一波10-0的高潮,最终完成逆转。

  第四节最后3分半中,猛龙8投0中,三分球5投0中,罚球1罚0中。洛瑞是猛龙在第四节唯一一位有运动战进球的人,他7投5中,而猛龙其他人在第四节15投0中。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