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德压哨绝杀!颠进!41分!今夜他是乔丹

莱昂纳德压哨绝杀!颠进!41分!今夜他是乔丹
2019年05月13日 09:3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3日,东部半决赛第7场,凭借着考瓦伊-莱昂纳德的两分跳投压哨绝杀,猛龙以92-90击败76人,晋级东部决赛。

  本场比赛第四节最后还剩10.8秒,猛龙领先1分,而且考瓦伊获得2次罚球的机会。

  考瓦伊第一罚命中,但是第二罚弹框而出,76人抢到篮板之后迅速发动快攻,吉米-巴特勒突破上篮得分,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4.2秒。

  猛龙立刻喊了暂停并布置最后一攻的战术,毫无悬念,猛龙最后一攻的机会给了考瓦伊。

  考瓦伊在弧顶位置得球之后往右侧底角突破,他摆脱了本-西蒙斯之后在右侧底角高难度跳投,当时恩比德伸手已经封到了考瓦伊的脸上。

  考瓦伊的这个跳投先是在篮框上弹了一下,但是它没有弹出来,而是最终弹进了篮框。

  凭借着考瓦伊这个两分跳投压哨绝杀,猛龙以92-90击败76人,晋级东部决赛。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