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勇现场球迷爆发斗殴,杜兰特刷着车模进西决

火勇现场球迷爆发斗殴,杜兰特刷着车模进西决
2019年05月11日 19:03 NBA综合
球迷打起来了! 球迷打起来了!

  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篮球实战宝典”,回复“88”领取10件球星T恤!

  小伙子啊,听典哥说,毕业典礼年年有,火勇大战不是年年有啊,必须到现场看一看!

  阿姨啊,听小典说,母亲节年年有,火勇大战不是年年有啊,必须要去现场看一看!

  我去你妈的典哥!

  没想到啊,典哥真没想到,这个最该抢七的系列赛,却没能打到抢七,凭借着水花合砍60分的出色表现,勇士在客场击败火箭,从而以4-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西部决赛,这一刻,好像整个赛季都结束了一般!

  杜兰特最终在金州的家中跟好兄弟典哥一起见证了勇士晋级西部决赛!

  不瞒大家,典哥现在已经打出美国篮球圈,昨天杜兰特点赞的那两个车模,已经约了深度采访!

  帮典哥点“在看”,排队拿微信号!

  不过大家千万不要误会阿杜,他之所以看这些东西,是想把血液集中在身体某个部位,以达到减轻伤口痛楚的目的,尽快康复!这是典哥教他的神秘东方疗法!

  典哥的半月板撕裂就是这样被治好的!

  不难预测,有了典哥的加持,杜兰特在西决的表现会更加强

  回到比赛!

  为什么杜兰特这么淡定?因为他早在三年前就知道,在季后赛,在G6,拥有辣个男人,等于拥有了全世界!

  今天汤神再次开启G6模式!

  上半场三分球9投5中,一人拿下21分,单核拖着勇士前行!

  勇士老板:1.9亿是吧,我给还不行吗!

  上半场有佛光普照,下半场日天模式,这特么谁顶得住啊!

  此役,库里上半场仅有0分3犯,但下半场却爆砍33分,创造个人生涯季后赛半场得分纪录!

  比赛的最后5分钟,库里一人砍下16分,与火箭全队持平!

  也许是比赛太激烈,第四节关键时刻,丰田中心还发生了大型的球迷斗殴事件。

  根据记者透露,斗殴发生在底线之后的114号区域,三排的观众参与了大型斗殴,男女观众都开始互相挥拳。殴斗之时,暂停期间的球员们全部都往上看,吓坏了!

  最终,保安控制了局势。有现场小学生表示,这是他见过最大型的球迷殴斗。

  勇士和库里这一战,也获得了很多昔日对手的尊敬。

  詹皇发推:永远不要低估一颗总冠军的心!!!!

  魔术师发推:库里是最伟大的关键球员之一!

  如此精彩的系列赛,唯一可惜的就是没能打到第七场,今天金州拉文这么猛,不买一个手机壳真的说不过去!来吧兄弟们!

  除了典哥复出,还有什么办法能击败勇士?

G6斗殴杜兰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