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亲信建议湖人老板交易詹姆斯 因为泰伦-卢?

曝亲信建议湖人老板交易詹姆斯 因为泰伦-卢?
2019年05月09日 08:07 新浪体育
巴斯和詹姆斯 巴斯和詹姆斯

  北京时间5月9日,据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报道,湖人队老板珍妮-巴斯的一些亲信正在建议她交易勒布朗-詹姆斯。

  今天,湖人队和泰伦-卢正式谈崩,他们接下来将面试新的主帅候选。

  据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透露,湖人队在和泰伦-卢的谈判过程中希望为卢的教练组选择人选,这让泰伦-卢感到不爽。

  斯蒂芬-A史密斯随后还爆料称:“珍妮-巴斯的一些亲信正在建议她交易勒布朗-詹姆斯。”

  “嘿,现在任何事情都可能在湖人队发生,勒布朗的合同里没有交易否决权。”知情人士告诉史密斯。

  事实上在本赛季曾传出过珍妮-巴斯一度考虑交易詹姆斯的报道。自从沃顿被解雇之后,卢就成为湖人队新帅的热门,而且詹姆斯本人非常希望卢能够执教湖人。

  据悉,湖人队的一些小股东反对泰伦-卢成为湖人队主帅,原因是他们担心这会让詹姆斯在湖人队的权力变得更大。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