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汤神对自己的角色不满!火勇大战场均仅15分

曝汤神对自己的角色不满!火勇大战场均仅15分
2019年05月08日 06:20 新浪体育
汤神对自己扮演的角色有些不满 汤神对自己扮演的角色有些不满

  北京时间5月8日,随着勇士队在西部半决赛连丢2场,据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透露,勇士队的全明星得分后卫克雷-汤普森对自己目前在球队里的角色感到不满。

  勇士和火箭的前4场比赛,汤神场均得到15.3分,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只有38.7%和30.8%。

  今天,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在节目里透露,克雷-汤普森对自己目前在球队里的角色感到不满。

  “我没有和克雷-汤普森直接交谈过,但是据我得到的消息,克雷-汤普森现在很不开心。他已经厌倦了听到各种评论,比如说他是其他人(指勇士队的其他超级球星)之后无足轻重的角色。”斯蒂芬-A史密斯说道。

  克雷-汤普森和杜兰特在今年夏天都将成为自由球员,史密斯表示勇士队做好了杜兰特离开的准备,他还透露联盟里的其他著名高管,比如帕特-莱利和杰里-韦斯特都敦促勇士队管理层要保留住水花兄弟。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汤神勇士角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