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哈登打服!那一刻塔克就已决定加盟火箭-gif

被哈登打服!那一刻塔克就已决定加盟火箭-gif
2019年05月06日 08:15 新浪体育
哈登绝杀时刻 哈登绝杀时刻

  北京时间5月6日,有网友晒出了一张动图,标题是“塔克在这个时候决定加盟火箭”,配上的图是2015年哈登晃开塔克、迎着小托马斯命中绝杀。

  2015年1月23日,在火箭客场挑战太阳的比赛中。前三节结束火箭还以87-77领先10分,但是到了第四节,火箭防守注意力不集中的老毛病又犯了。太阳在打出一波9-0之后逐渐把比分迫近,在终场前还剩16.6秒的时候太阳将比分追成111平。

  但哈登并没有让胜利走远,最后一攻中,他晃开塔克顶着小托马斯的防守后仰命中压哨两分绝杀太阳。

  也许就是哈登这一绝杀在塔克心中种下了种子。可惜的是,前一年他刚刚与太阳签下3年1650万的续约合同。

  三年之后,塔克的合同到期,他放弃了猛龙给出的3年3300万的更高合同,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加盟火箭,在休城他只能拿到4年3200万美金,合同最后一年还是部分保障,但他还是来了。

  如今,塔克已经成为火箭最重要的核心之一,守护着哈登一次次用关键球杀死对手。

  (刘文明)

塔克火箭哈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