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3+8全场22罚韦德后第一人!字母哥太逆天了

32+13+8全场22罚韦德后第一人!字母哥太逆天了
2019年05月04日 11:11 新浪体育
字母哥 字母哥

  北京时间5月3日,密尔沃基雄鹿队客场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此役扬尼斯-阿德托孔波表现抢眼,全场出战39分钟,13投8中得到32分,外加13个篮板和8次助攻。全场他一共获得了22次罚球,最终帮助雄鹿以123比116战胜对手。

  字母哥在过去两场比赛,一共命中了5记三分球,让防守球员对他的投篮开始有所忌惮。尽管今天他在外线只尝试了一次投篮,但字母哥用最为习惯突破杀伤的方式,予以凯尔特人的防守重创。

  在比赛最后4分53秒,字母哥沿底线突破过掉欧文之后,被对手一把擒住,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字母哥依靠着强大的核心力量,在篮板后沿强势将球上进,令球迷们感到震惊。这记高难度的逆天上篮打进之后,字母哥帮助雄鹿将分差扩大到16分,并且获得了打2+1的机会。

  全场字母哥获得了22次罚球,仅依靠罚球就获得了16分。而本赛季季后赛他场均能够获得11.8次罚球,是联盟最具杀伤力的球员。

 字母哥本赛季季后赛两次单场20+罚球,他成为了联盟自德维恩-韦德后首位单赛季季后赛2次单场罚球至少20次的球员,韦德在2005-06赛季做到过,杰里-韦斯特在1964-65赛季季后赛有过3次单场20+罚球,联盟最多。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