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着265斤身躯打65分钟! 约基奇要瘦成200斤了

拖着265斤身躯打65分钟! 约基奇要瘦成200斤了
2019年05月04日 14:55 新浪体育
约老师减肥了 约老师减肥了

  

  北京时间5月4日,在今天的西区次轮G3中,丹佛掘金和波特兰开拓者鏖战4加时,尼古拉-约基奇的出场时间也超过一小时,达到了惊人的65分钟。

  本场常规时间结束,比赛被拖入加时,掘金球迷就暗暗叫苦,因为约基奇此时已出战45分钟,且过了半场后,约基奇干脆一分钟没歇,打满下半场。

  到了加时赛中,约基奇更是“劳模”本色不减。待到前3个加时战罢,他出场时间已达60分钟,同样是一分钟没歇。

  直到第四个加时还剩3.5秒时,掘金在场阵容中才自半场后首次没有约基奇的身影。但终场前2.8秒,约基奇却再度登场。

  最终,约基奇本场的出场时间定格在65分钟,创联盟近66年来的单场季后赛出场时间新纪录。1953年3月22日,也即本场前唯一战至4加时的一场NBA季后赛中,凯尔特人的保罗-西摩尔(Paul Seymour)和锡拉丘兹国民的Red Rocha均出战67分钟,并列第一,鲍勃-库西出战66分钟位列其后。

  这不禁令人联想到前不久网上流出的一张照片,约基奇翘着二郎腿端坐在椅子上,他的小肚腩却出人意料地凸显了出来,以至于有人惊呼:“约老师又发福了!”

  但约基奇也在本场赛前给球迷宽心:“如今我体重265斤,但我也多了不少肌肉,说实话,我更喜欢现在的自己……以前大家都在推我,我必须增重。”

  球迷打趣称:“别人都是‘瘦是瘦,有肌肉’,约老师偏反其道而行!”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