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库里手指变形绷带固定 和哈登谁伤更重

心疼!库里手指变形绷带固定 和哈登谁伤更重
2019年05月04日 11:37 新浪体育
库里的伤也不轻 库里的伤也不轻

  北京时间5月4日,明天“火勇战”G3将开打,史蒂芬-库里的手指伤仍令金州勇士球迷牵肠挂肚。最新发布的图片显示,库里的手指仍用绷带包扎着,他也坦言仍有疼痛感。

  在“火勇战”G2,库里戳到了手指,返回更衣室紧急治疗后又重返赛场。勇士取得2-0领先,但球迷却依然担心着库里的手指。

  今天传出的图片显示,库里受伤的手指仍用绷带包扎了起来,即使是在投篮中也是如此。对此,库里表示:“感觉还好,但依然会感到疼痛,目前也只能如此。”

  主帅史蒂夫-科尔也表示:“史蒂芬的手指包扎了起来,能多休息几天绝对是好事。希望随着比赛的临近,他的疼痛感能逐渐消失一些。”

  球迷打趣:“哈登的眼睛库里的手,哪个对G3的影响更大?明天见分晓。”

  (魑魅)

勇士库里哈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