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斯肘裆被追加处罚:补吹一级恶犯罚2万美元

西蒙斯肘裆被追加处罚:补吹一级恶犯罚2万美元
2019年05月04日 06:44 新浪体育
洛瑞和西蒙斯 洛瑞和西蒙斯

  北京时间5月4日,据著名NBA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76人新星本-西蒙斯因在东部半决赛G3的比赛中肘击凯尔-洛瑞的裆部,被补吹一级恶意犯规并罚款20000美元,但不会被禁赛。

  东部半决赛G3猛龙客场挑战76人,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6分钟,76人队的一次进攻不中后,洛瑞卡位顶着西蒙斯出了底线。西蒙斯在被对方完全卡住位置后,跳起后落地时摔倒在地,随即他直接挂倒了洛瑞。猛龙抓到后场篮板之后,迅速发起反击,但是洛瑞和西蒙斯却在后场发生了一些纠缠。

  从慢镜头回放中可以看出,洛瑞在试图起身时,西蒙斯抬肘击打到了他的私处。随后洛瑞直接倒地,表情异常痛苦,并用手一直捂着自己的裆部。洛瑞不断向裁判抱怨,申诉西蒙斯这个危险的动作,但是裁判并没有理会。

  联盟在赛后回看了这个动作之后决定对西蒙斯追加处罚,西蒙斯被补吹了一个一级恶意犯规并罚款20000美金,与此同时他并不会因此被禁赛。

  (刘文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西蒙斯洛瑞猛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