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已开始招募卡哇伊! 这话说到小卡心坎里

湖人已开始招募卡哇伊! 这话说到小卡心坎里
2019年05月03日 10:56 新浪体育
小卡会联手詹姆斯吗 小卡会联手詹姆斯吗

  北京时间5月3日,东部半决赛第3场,猛龙在客场大败给76人,考瓦伊-莱昂纳德空砍33分,孤立无援。赛后,一个著名的湖人队球迷推特借机试图招募考瓦伊。

  “我们(湖人队)的控卫不喜欢投篮@考瓦伊-莱昂纳德”湖人队的球迷推特写道,并且@考瓦伊。

  很显然,湖人队球迷推特是在讽刺今天表现糟糕的猛龙队首发控卫凯尔-洛瑞。

  洛瑞本该成为考瓦伊最得力的帮手,但是每当季后赛来临,洛瑞的表现就很容易低迷,今天也不例外。

  全场比赛,洛瑞10投仅2中,三分球4投0中,只得到7分,而且正负值是-28分,全场最差。

  考瓦伊是今夏大牌自由球员,而且外界普遍认为他将会离开猛龙队。经过今天这场比赛,看到队友们的状态如此低迷,特别是洛瑞,考瓦伊真的可能下定决心离开猛龙队。

  可能正是看到了这点,湖人队的球迷推特才借机试图招募考瓦伊加盟。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