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曼狠批詹姆斯杜兰特!没招牌动作!太好防!

罗德曼狠批詹姆斯杜兰特!没招牌动作!太好防!
2019年05月03日 07:34 新浪体育
真的吗? 真的吗?

  北京时间5月3日,据美媒体报道,“大虫”丹尼斯-罗德曼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对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杜兰特这两位当今NBA最好的球员表示出了不屑。

  “你知道谁能防死勒布朗吗?我、迈克尔(乔丹)和斯科特(皮蓬)可以防死勒布朗。防守勒布朗太容易了,他没有什么招牌的动作。在我防他之前,斯科特就能防死他了。他的比赛太简单了,他只是身体强壮高大而已。这是他唯一的优势。我对位过身高7尺体重300磅的家伙(奥尼尔)。所以,这真的不重要。”罗德曼在采访中说道。

  除了詹姆斯之外,罗德曼也顺带提到了杜兰特。“KD也是一样的。一旦你熟悉他们的比赛风格,那么防守他们就很容易。他们只是身高臂长而已。”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丹尼斯-罗德曼第一次公开贬低詹姆斯。早在2013年,罗德曼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如果把詹姆斯放在上世纪80年代或者90年代,他就是一名普通的NBA球员。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