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大胜2-1大帝33+10 卡哇伊33分无力回天

76人大胜2-1大帝33+10 卡哇伊33分无力回天
2019年05月03日 10:44 新浪体育
76人抢得先机 76人抢得先机

  北京时间5月3日,76人在主场以116-95击败了猛龙,总比分2-1领先。

  “大帝”乔尔-恩比德拿下了33分、10个篮板和5个盖帽,吉米-巴特勒22分,JJ-雷迪克15分,托比亚斯-哈里斯13分8个篮板,本-西蒙斯10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

  猛龙1-2落后。考瓦伊-莱昂纳德33分,帕斯卡-西亚卡姆20分,丹尼-格林13分6个篮板,凯尔-洛瑞10投仅2中,得7分5次助攻。[季后赛开战!篮彩神器智能预测][球通专家剖析NBA焦点战][下载APP]

  此前两战,猛龙一胜一负,这对他们而言已经是一种失败,因为丢掉了主场优势。

  这是一场关键之战,两队都希望能取得总比分的领先。76人受到伤病的困扰,好在哈里斯今天复出。恩比德虽然有伤在身,但仍能坚持作战。

  “我觉得我们做了自己应该做的,”巴特勒说,“每个人都有这个想法,我们已经多年没在这里(多伦多)胜出了。很高兴我们笑到了最后,回到主场,希望继续这么干。”

  首战失利,76人的防守非常糟糕,但第二战就有明显的提升,防得猛龙命中率只有36.7%,猛龙三分球37投仅10中。

  76人今天防守一般,但进攻很猛,早早拉开差距,全场领先。

  开场后,76人就连得4分,以9-3开局。猛龙几度反扑后,将比分追成22-23,但未能反超。斯科特还以一记三分,76人保持领先,以32-29结束本节。

  76人连得7分开始第二节,一举以39-29拉开了差距。本节打了近3分钟,猛龙才首度投篮命中。本节还有3分23秒时,洛瑞抢断之后快攻上篮得手,将比分追成46-52,在本节剩下的时间里,他们只投中一球,上半场以53-64落后。

  上半场猛龙命中率为43.9%,三分球14投5中。莱昂纳德17分,西亚卡姆14分,格林9分。洛瑞5投1中。

  76人命中率略高,为48.9%,三分球14投8中。恩比德18分,哈里斯和巴特勒各得11分。

  76人越战越勇,第三节一度以75-57取得了18分的优势。莱昂纳德发威,连连投篮命中,猛龙发动一波攻击。本节还有34.8秒时,莱昂纳德中投命中,猛龙只以81-89落后。76人此后进攻犯规,可惜猛龙也未能抓住机会,传球失误。三节过后,猛龙落后8分。

  猛龙坚持他们的既定战术,不对阵容进行调整,轮换顺序也差不多,第四节莱昂纳德该休息还是休息,结果这酿成苦酒。

  莱昂纳德第四节在场边休息时,76人发动11-1的攻击波,一举以100-82拉开差距。猛龙连连投篮不中,西亚卡姆有些失去控制,将恩比德绊倒,被吹了技术犯规。

  本节打了近4分钟,猛龙才第一次投篮命中。76人继续发力,本节过半时,恩比德突破暴扣得手,76人以110-84领先了26分之多。

  76人完成了21-5的攻击波,猛龙没有应对之策,无力回天,只得撤下主力。

  (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