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节15个前场板竟然输了! 这篮板羡慕死火箭

单节15个前场板竟然输了! 这篮板羡慕死火箭
2019年05月02日 12:03 新浪体育
掘金的篮板太强了 掘金的篮板太强了

  北京时间5月2日,丹佛掘金在主场90-97负于波特兰开拓者。最终,开拓者在第二节拉开了比分差距,掘金在第二节仅得到12分,虽然在最后一节里,掘金抢下了15个前场篮板,但是由于此前的挖的“坑”太大,最终输掉了比赛。

  末节,掘金抢下了15个前场篮板,但是他们在这一节里只得到24分,虽然对手只得到17分,不过,掘金还是没能赢下比赛。全场比赛,掘金一攻抢下了23个前场篮板,这也就意味着掘金的二次进攻要远远高于开拓者。

  值得一提的是,掘金全场一共出手了98次,但是他们只命中率34个进球,命中率只有34.6%,他们的三分球29投仅6中,命中率只有20%。相比之下,虽然开拓者一共只出手了85次,比掘金少了13次,但是他们却投进了36个进球,而三分球29投9中,命中率要远远高于掘金。再加上,掘金本场比赛罚球也不并不精准,26投仅16中,远远低于对手的20投16中。

  此前,发挥出色的穆雷在这场比赛中只得到15分,他的投篮命中率更是只有18投6中,而约基奇在今天篮下的表现也不佳,17投7中。换句话来说,即使今天的掘金仍然能够在内线中占据着强有力的优势,他们也能够比对手多抢下16个前场篮板,这场比赛,开拓者的前场篮板只有7个,而他们的后场篮板则达到40个。

  掘金这场比赛的前场篮板究竟有多么出色呢?要知道,在火箭与勇士的系列赛G1的比赛中,火箭全场只抢下26个篮板,而今天的比赛,掘金光是前场篮板这一项就抢到了23个。只可惜糟糕的手感让他们依旧没能拿下这场比赛,最终大比分变成了1-1平。(Emily)

掘金开拓者火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