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库里均受伤杜兰特砍29分 勇士再胜火箭2-0

哈登库里均受伤杜兰特砍29分 勇士再胜火箭2-0
2019年05月01日 13:0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日,勇士在主场以115-109击败了火箭,总比分2-0领先。

  勇士先发五虎上双。凯文-杜兰特29分,克雷-汤普森21分,斯蒂芬-库里20分5次助攻,安德鲁-伊戈达拉16分,德雷蒙德-格林15分、12个篮板和7次助攻。[技术统计]

  火箭翻盘未果。詹姆斯-哈登得了29分7个篮板,克里斯-保罗18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埃里克-戈登15分,克林特-卡佩拉14分10个篮板,PJ-塔克13分。

一哥底角三分一哥底角三分

  首战失利,火箭有些不服气,开始炮轰裁判。裁判的判罚或许真有问题,但结果不可改变,火箭还得靠自己。[全面解析!篮彩神器预测NBA][球通专家剖析季后赛]

库里受伤瞬间库里受伤瞬间

  首战火箭算是表现不错了,防得勇士失误了20次之多,可惜最终火箭仍以100-104失利。他们自己的进攻也出了问题,特别是外线,三分球出手47次,丢了33个。

哈登被打哈登被打

  “我们只想要一个公平的竞技环境,”哈登还是很不满。

  裁判问题只是推脱责任的借口,今天这个问题倒不明显,但火箭自己的进攻却出现了问题,开场后就陷入困境。

杰雷布科补扣杰雷布科补扣

  开场后,火箭连续3次失误,前5次进攻,他们失误了4次。勇士岂会错过这样的机会,以一波8-2开局。火箭好不容易将比分追成8-12,但此后又失误连连,勇士打出一波10-0,以22-8拉开差距。首节打了7分40秒,火箭得分才上双。而哈登因为眼部被打到,到更衣室治疗,本节只打了6分钟。好在里弗斯和杰拉德-格林在本节最后32秒各命中一记三分,火箭只以20-29落后。

卡皇篮下得手卡皇篮下得手

  首节火箭就失误了9次之多,全队命中率只有29.4%,三分球15投5中。勇士命中率也不高,为40.7%,三分球11投3中。

  哈登第二节回到场上,但双眼通红,明显有不适的感觉。火箭一度将比分追成31-34,此后3分钟只投中一球,勇士以44-33再度拉开差距。双方的差距一度又达到14分,哈登在本节最后34.5秒连得5分,火箭才将比分追成49-58。

  上半场火箭命中率为44.7%,三分球22投10中。哈登得了12分,里弗斯11分。

  勇士命中率为46.2%,三分球16投4中。全队已经有4人得分上双,汤普森13分,杜兰特12分,库里和伊戈达拉各得10分。

杜兰特干拔杜兰特干拔

  第三节还有4分15秒时,汤普森命中三分,勇士以82-67领先了15分之多。勇士此后进攻出现了麻烦,在本节未能再投篮命中,而且连罚球的机会都没有。火箭在此期间也只投中一球,不过多次获得罚球机会。本节将结束时,哈登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罚三中,火箭完成8-0,只以75-82落后。

库里2+1库里2+1
杜兰特三分杜兰特三分

  格林命中三分,火箭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将比分追成80-84。对于火箭而言,这已经是背水一战,如果以0-2回到休斯敦,将是巨大的打击。哈登就算眼部不适,仍有不错的手感,他命中一记三分,一人连得5分,火箭又将比分追成89-92。

库里三分库里三分
杜兰特三分杜兰特三分

  库里关键时刻命中三分,伊戈达拉空中接力上篮,勇士打出一波9-0,以102-90拉开差距。火箭超过3分钟未能投篮命中,比赛还有3分52秒时才由哈登上篮得手。

哈登撤步三分哈登撤步三分

  火箭也改用小个阵容,准备放手一博,可惜戈登又是一次失误。最后2分钟,火箭频频造成犯规,利用罚球追分,在比赛还有1分20秒时,塔克两罚两中,将比分追成102-108。火箭有继续缩小差距的良机,可惜保罗三分不中。

  库里两罚两中,勇士领先8分。火箭在最后10秒还不放弃,连续得分,将比分追成109-113有,但时间只剩下3秒,火箭无力翻盘,功亏一篑。

  以0-2回到休斯敦,对于火箭来说,已经是背靠悬崖。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勇士火箭哈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