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火箭申诉涉嫌违规!可能面临罚款或纪律处罚

曝火箭申诉涉嫌违规!可能面临罚款或纪律处罚
2019年05月01日 06:52 新浪体育
莫雷现在应该很头大啊…… 莫雷现在应该很头大啊……

  北京时间5月1日,据《The Athletic》报道,在勇士队不知情的情况下,火箭队向联盟申诉裁判在比赛中偏袒勇士队,这里面存在违规的嫌疑。

  据悉,季后赛开始之前,联盟给每一支季后赛球队发了一份备忘录,并提醒他们如果要质问裁判吹罚的问题,那需要分享给对手。

  这份备忘录里还提到,申诉的球队需要通过指定的网站上交录像证据,这可以让其他季后赛球队自动观看。

  近日有报道称,火箭队分析了上赛季7场西决报告之后整理出了所有的漏判错判,然后还统计了因此而损失的潜在得分,并向联盟提出申诉。

  但问题是,火箭队并没有按照联盟备忘录的规定走正规的申诉流程,而是在与联盟的管理人士会面时呈现这些证据,这看起来更像是火箭队钻了空子,而且绕过了联盟的规定。

  此外,火箭队的这份报告被泄露给了媒体,而没有通过联盟,这可能会让火箭队受到罚款或者纪律处罚。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虽然勇士队去年知道火箭队向联盟申诉,但是他们并没有太过在意这件事情,而且他们甚至已经忘记了这件事情,直到昨天媒体报道了这件事情。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火箭队罚款处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