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砍43+12!约基奇尽力了 都怪马刺球衣的科比

空砍43+12!约基奇尽力了 都怪马刺球衣的科比
2019年04月26日 17:21 新浪体育
约基奇 约基奇

  掘金和马刺的系列赛可能首轮最难解难分的一组对决,经验丰富的马刺给掘金造成了不小的麻烦。

  不过靠着整体实力上的优势,掘金还是取得了3-2的领先。

  掘金:够了!我堂堂西部第二,不会再被你吊锤了,是时候结束这轮系……

  马刺:

  120-103!马刺在AT&T球馆拼下一场胜利,将系列赛拖入抢七大战。

  比赛一上来,被逼入绝境的马刺三军用命,球队在双德的带领下取得了比赛的主动权,首节过后就取得两位数领先。

  阿尔德里奇和德罗赞两位中投靓仔,今天用精准的中投一点一点地将掘金推向输球的深渊。

  上一场比赛输球之后,德罗赞在采访中表示:“今晚他们把我们打爆了。接下来我们要在G6做出回应。”

  阿赞也兑现了自己的承诺,他本场比赛16投12中,出手全部在三分线内,罚球2罚1中,靠着中距离砍下了25分7篮板7助攻。说到做到的男人,就是这么帅!

  波波:谁说中距离杀不死人?当年我可是最大的受害者之一。

  看看阿赞这个晃动,像极了那个男人!

  当年大家都很好奇科比在波波手下会取得怎样的成就,阿赞虽然不如老科,也至少能满足大家对于科比穿上马刺球衣的部分幻想。

  虽说双德都打出了一场出色的比赛,但掘金也不是轻易被击溃的球队。

  依靠着约基奇的出色发挥,在前三节死死咬住比分。全场比赛约老师砍下了43分12篮板9助攻3抢断的豪华数据,43分也刷新了掘金球员在季后赛的最高得分。

  约基奇同时也成为NBA历史上第四位在季后赛中至少贡献43分+12篮板+9助攻的球员。

  前三位都是大名鼎鼎,分别是魔术师、巴克利和奥斯卡-罗伯特森。

  约老师都打出了上古神兽级数据,却还是被掘金的替补们踢进了空砍群。

  前五场比赛,替补阵容一直是掘金的绝对优势,但在最关键的一场比赛中,他们却被马刺替补彻底压制。

  整场比赛,马刺替补净胜掘金替补23分,之前一直在装死的盖伊终于拿出像样的表现,砍下19分,一个人挑落整个掘金替补席。

  掘金队主教练马龙赛后也赞扬对手的替补:“今晚,盖伊在替补席上的表现是一个重要因素。他们的板凳控制了我们的替补,这是在这轮系列赛中第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

  不管是不是第一次,如果这个情况出现第二次,那么掘金就很有可能要回去钓鱼了。

  与盖伊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巴顿,他不仅7投1中仅得两分,还出现了两次失误。他和双德是马刺拖入抢七的最大功臣。

  本轮系列赛巴顿表现可以被纳入世界十大未解之谜了,究竟是什么原因才会让这位昔日的抢分高手变得那么“蔡”?

  毒妹还是在这里说一句,马刺要想黑7,还是不能太依赖巴顿将军。

  谁能想到今年季后赛首轮到现在都还没有确定晋级的居然是西部第一和西部第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约基奇马刺掘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