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大将缺席次轮前两战! 联盟第一要凉了?

雄鹿大将缺席次轮前两战! 联盟第一要凉了?
2019年04月26日 10:27 新浪体育
布罗格登前两场无法复出 布罗格登前两场无法复出

  北京时间4月26日,据美媒报道,密尔沃基雄鹿主帅迈克-布登霍尔泽透露,马尔科姆-布罗格登将缺席东区次轮前2场。

  据记者Matt Velazquez发推报道,经布登霍尔泽教练确认,雄鹿后卫、2016-17赛季新人王布罗格登将缺席东区次轮和凯尔特人系列赛的前2场,随后再重新进行评估。

  今年3月17日,雄鹿官方确认,布罗格登右脚足底筋膜轻微撕裂,将无限期休战。据当时沃神透露,布罗格登预计缺席6到8周。

  今年首轮,在布罗格登缺席的情况下,雄鹿以4-0横扫活塞,晋级东区次轮,将对阵首轮同样以4-0横扫步行者的凯尔特人。布登霍尔泽在3天前透露,雄鹿会在未来3到5天内确定布罗格登的复出日期。

  和雄鹿一样,凯尔特人方面也有主要轮换球员伤停,他就是马库斯-斯马特。此前还有人打趣称:雄鹿和凯尔特人谁能在东区次轮过关,取决于布罗格登和斯马特谁先复出。系列赛前2战都将在雄鹿主场进行。

  本季常规赛,布罗格登出战64场,皆为先发,场均出战28.6分钟,得到15.6分4.5个篮板3.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50.5%,三分命中率42.6%。

  (魑魅)

雄鹿布罗格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