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荒唐了!43+12+9打不过26+10+5

太荒唐了!43+12+9打不过26+10+5
2019年04月26日 18:30 新浪体育

  哟,首轮第一个抢七来了。

  马刺120-103大胜掘金,大比分3-3。

  果然一如我们开赛前预料的那样,马刺是最有可能以下克上的球队。

  尽管约老师打出了神级的表现,但奈何马刺打出了一场很马刺的比赛呢?!

  略微心疼约老师!!!

  胖子全场30投19中,拿到43分12板9助,你敢相信这特么是一个季后菜鸟?!

  话说每次看到约老师各种肆虐,本宫就忍不住想笑,看着家伙的身材,你敢相信有一天我们居然要认真谈论约老师的天赋问题吗?

  但这家伙真的有一种很荒唐的天赋感

  不愧是人类花腩精华

  太灵活了

  也是没想到,正当年盛的约老师,对上了还在努力抓住巅峰尾巴的阿德,这对决也是挺好看的。

  约老师打出43分12板9助,还是输给阿德的26分10板5助,是不是说明有时候岁月也不单单只是一把杀猪的刀,沉稳、冷静、坚韧、不再自我怀疑,这也是岁月的馈赠。

  2015年夏天,阿德被波波老头忽悠来圣城的时候,应该没想到是如今局面吧?

  说好的来德州大地上驰骋,会有人教他夺冠,结果怎么变成大腿了?

  一群到处骗人的糟老头……

  上半场德罗赞不行,白帝脑子发热,就全靠阿德一个人撑着。如果不是阿德稳如狗,马刺可能真等不到德罗赞找回状态就崩了。

  在邓肯、马努退役,帕克东游之后,阿德终于成长为一个真真正正的马刺球员。妈呀,这家伙一个整个赛季都没啥存在感,不特意提起,你都快忘了他的存在。结果人家就是这样不显山不露水的,扛着马刺走到今天。

  在邓肯43岁生日的这一天,阿德打出了一场邓肯式的比赛,把马刺从悬崖边拉回来,可以的,小伙!

  卿们有没有发现,这两年阿德也不怎么笑了。

  早年阿德是这样的

  现在阿德是这样的

  这就是传承

  所以每次阿德和队友处于这种身位的时候,本宫就十分担心他们的秀发。

  半场阿德12投7中,拿到18分7板2助攻,真真是稳如狗。

  估计半场休息,更衣室内,能不被老头子骂的也就他一个了。以前老头看邓肯有多深情,现在看阿德就有多宠溺。

  如果德罗赞不是在半场哨响,突然神来一笔,估计半场回更衣室得被老头的口水淹死。

  半场0.8秒德罗赞一个神进球被判无效,2+1就这么被吹没了。

  裁判认为防守人提前犯规了

  结果德罗赞罚球两罚中一,自己抢到进攻篮板,压哨补篮,强行把2+1给打成了。

  前一秒本宫还在骂德罗赞今天表现实在垃圾,毕竟半场德罗赞打了21分钟,结果前20分钟4投1中,结果下一秒就被打脸了。

  全场比赛德罗赞16投12中,拿到25分7板7助,下半场的表现简直太秀了。

  果然,当马刺双德都打出应有表现时候,真的很难输球,毕竟以德服人。

  还有盖伊,今天也是让本宫看的老泪纵横,有没有一种梦回2009的感觉?

  好家伙,11投7中,拿到19分4板2助,毕竟当年也是硬刚过科比的人。

  如果这仨,下一场还能有这样的表现,马刺黑七就成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