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为找新东家苦练还换皮肤!2K却拿他搞事情

甜瓜为找新东家苦练还换皮肤!2K却拿他搞事情
2019年04月26日 17:46 NBA综合
甜瓜还能重返联盟吗? 甜瓜还能重返联盟吗?

  最近,卡梅隆·安东尼公布了自己跟随私人训练师苦练的视频,依然是自由球员的他看来还在为寻找新东家努力。

  从训练视频中可以看出,甜瓜虽然身材有点走样,但中投依然美如画,几乎百发百中。

  不过,相比起来,甜瓜的LOOK更惹人注意,身着背心的他不忘头型,一顶酷似葫芦娃的针织帽让人联想起他的经典连帽衫造型。

  这不,NBA2K是不会放过这个机会的。

  毕竟针织帽瓜,并不是帽衫瓜!

  在甜瓜公布训练视频后,2K立马官宣他的能力值:76。配图还不忘把曾经公布的甜瓜连帽衫98数值版本的带上。

  2年前2K就干过这事,当时还在纽约的甜瓜数值是84,但帽衫瓜的数值是近乎无敌的98,惹不起。

  熟悉甜瓜的球迷都知道这段梗,喜欢一身连帽衫见人的他在训练中更是无敌。先来回顾一下身穿无敌皮肤时的加成状态:

  关于“连帽衫”皮肤,JR更是公开表示有皮肤的安东尼极为残暴,“连帽衫版甜瓜打球可不带慈悲心。平常你见到的甜瓜很收敛了,这两种版本的他都很强,但我就更喜欢穿帽衫的他。”

  据说,2年前甜瓜在夏天训练十分刻苦,他还和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杜兰特等人在纽约打了一场野球。在旁人所发出的那场纽约之战的视频中,安东尼的表现确实令人印象深刻,投篮几乎弹无虚发。

  2017年,ESPN公布新赛季球员排名,安东尼位列67位,奇才球员马基夫-莫里斯还在推特上为甜瓜鸣不平:“连帽衫安东尼排前三,哈哈……普通安东尼怎么会进不了前50?@ESPN”

  其实,连帽衫版安东尼一直是他经典造型,几乎在任何场合都能看到。

  为此,2017年AJ还抓住商机,在他加盟雷霆首秀之前在耐克官网发售“甜瓜连帽衫”,最初售价为65美元的连帽衫7分钟就被抢购而空。

  皮肤真的很重要,但甜瓜要想重返NBA,还是得靠自己。毕竟岁月无情,那个无解的帽衫瓜,似乎也只能成为回忆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