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婷收到山猫队正式合同 月底将赴美征战WNBA

邵婷收到山猫队正式合同 月底将赴美征战WNBA
2019年04月26日 09:50 新浪体育
邵婷 邵婷

  北京时间4月26日,北京青年报记者近日分别向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和中国篮协确认,北京首钢女篮球员、中国女篮队长邵婷将于本月底赴美,代表明尼苏达山猫队征战2019赛季WNBA。她也由此成为继郑海霞、陈楠、苗立杰、隋菲菲和韩旭后,第六名征战WNBA的中国女篮球员。

  2017年,邵婷曾受山猫队邀请前往试训,并代表该队打了季前赛。试训结束后,邵婷的经纪公司一直通过美方的合作伙伴,继续推进邵婷赴WNBA打球的事宜。

  本赛季,山猫队核心锋线球员玛雅·摩尔将不参加球队比赛,该队在选秀大会上也没能找到合适的替代球员,在前锋位置上急需引进人才,而他们对之前曾在球队试训的邵婷印象很好,于是就促成了双方的再次携手。

  但邵婷的经纪公司这次提出了要求,如果山猫队提供的仍是训练营合同,那么邵婷就不会赴美。

  在此情况下,山猫队也表达了足够的诚意,直接将正式合同发给了邵婷和其经纪公司。近日邵婷向本报记者表示,目前相关手续还在办理当中,但因为首钢俱乐部和中国篮协均已表态支持,所以赴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