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帝2双水拉只得8分 76人22分大胜篮网4-1晋级

大帝2双水拉只得8分 76人22分大胜篮网4-1晋级
2019年04月24日 10:32 新浪体育
76人4-1晋级 76人4-1晋级

  北京时间4月24日,76人在主场以122-100击败篮网,总比分4-1晋级。

  76人第二轮的对手是此前刚晋级的猛龙。“大帝”乔尔-恩比德拿下了23分13个篮板,本-西蒙斯13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托比亚斯-哈里斯12分,JJ-雷迪克11分,吉米-巴特勒9分。全队13分上场,都有得分进账。[技术统计]

  篮网全场落后。卡里斯-勒夫特得了18分,乔-哈里斯9分7个篮板,德安吉洛-拉塞尔16投3中,只得8分。替补出场的霍利斯-杰弗森21分,罗迪昂斯-库鲁克斯14分7个篮板。[继续中了!NBA赛果近24中21!大数据揭秘篮彩][竞彩大神精选方案][下载APP]

  东部季后赛第一轮落下了帷幕。雄鹿、猛龙、76人和凯尔特人这四支常规赛排名前四的球队进入第二轮。

西蒙斯助攻大帝西蒙斯助攻大帝

  在季后赛第一场,东部就爆出人场冷门,76人和猛龙首战就失利,失去了主场优势。不这事后证明,这只是虚惊一场,强队还是强队,排名靠前的球队此后再没输球,顺利过关。

  76人担心的是大将恩比德。他有伤在身,但这是在季后赛,也不敢轻易让他休息。有他在场上,76人才会内线无忧,今天他又首发出场。

巴特勒强打巴特勒强打

  一开场,76人就打出14-0的攻击波,篮网在首节打了近一半后才首次得分。此后的比赛逐渐演变为“垃圾时间”。比赛打了9分钟后,篮网只投中一球,以3-23落后。首节过后,篮网以15-32处于劣势。

西蒙斯滑翔劈扣西蒙斯滑翔劈扣

  篮网就是这样的球队,当他们手感好时,能投得对手没脾气,像首战一样。但这种靠投篮的球队却非常不稳定,很不幸,篮网投篮命中率不高的时候居多。

博班妙传博班妙传

  第二节打了3分钟,篮网只投中一球,76人打出9-2后,以41-17继续扩大优势。双方的差距朝着30分而去,而在本节最后2分34秒,篮网又是一分未得,76人也只投中两球,连得6分后,以60-31结束上半场。

  上半场76人命中率达到53%,三分球15投5中。恩比德15分,巴特勒和哈里斯各得9分。

  篮网命中率只有26%,三分球14投2中。勒夫特得了14分。

水拉强行中投水拉强行中投

  第一节得15分,第二节得16分,这就是不稳定的篮网。第三节他们找到了手感,单节得分超过前两节之和,但在防守上有心无力,双方的差距还在拉开。

巴特勒三分巴特勒三分

  第三节打了一半时,马扬诺维奇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76人以78-41领先了37分之多。篮网此后几度三分命中,倒是将差距略为缩小,但三节过后,他们还以64-95落后。

垃圾时间爆发冲突垃圾时间爆发冲突

  前三节就搞定比赛,第四节76人主力不用再上场,先发五虎出场时间都在27分钟以下。恩比德百无聊赖地坐在场边,看着替补球员消磨时间。两队大部分时间差距还在30分以上,在最后几分钟篮网才略为缩小差距,挽回些许颜面。但他们的赛季已经提前结束。

  76人顺利晋级。东部四强已经产生,第二轮76人VS猛龙,雄鹿VS凯尔特人。(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大帝篮网76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