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㕛坐场边吃T!季后赛至今0分0板0助攻2T

格里芬㕛坐场边吃T!季后赛至今0分0板0助攻2T
2019年04月18日 10:04 新浪体育
格里芬又吃T了 格里芬又吃T了

  北京时间4月18日,底特律活塞队客场挑战密尔沃基雄鹿,此役是两队季后赛的第二场较量,布雷克-格里芬继续因伤缺阵。但是在场边替补席观战的他,却因为一次不冷静领到了技术犯规。

  格里芬因为膝盖伤病,连续缺席球队第二场季后赛。但是在本轮系列赛一分钟没打的他,却在技术统计上做出了“贡献”。

  上一场格里芬就领到了一次技术犯规,并没有长教训。今天比赛进行到第三节后半段,在一次暂停期间,格里芬进入场内和裁判争执。而在争执过程中,言辞激烈,并做出了不冷静的动作,被裁判追加了一次技术犯规。

  格里芬成为目前本赛季季后赛技术犯规最多的球员,而且他在两场比赛中没有上场一分钟,便成为两支球队技术犯规的领跑者,令球迷们感到有些匪夷所思。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