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维奇胜场NBA历史第一! 六支队都不如他

波波维奇胜场NBA历史第一! 六支队都不如他
2019年04月14日 13:14 新浪体育
波波老爷子里程碑 波波老爷子里程碑

  北京时间4月14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客场挑战丹佛掘金,季后赛首轮首场对决,两队激战四节,最终马刺以101比96惊险取胜。拿下这场胜利之后,马刺队占得先机,而波波维奇也成为NBA历史上总胜场数第一位的主帅。

  在常规赛收官战中,马刺队主场战胜了独行侠,那场比赛是诺维茨基的职业生涯最后一舞,同时也使得波波维奇追平了兰尼-威尔肯斯,总胜场数达到了1412场(常规赛1245,季后赛167),升至历史第一位。

  而在今天客场战胜掘金之后,波波维奇取得了第168场季候赛胜利,总胜场数来到1413场,独揽NBA总教练胜场数第一名。

  另外一项数据对比显示,波波维奇职业生涯带队取得1413场胜利,比联盟六支球队的总胜场数还要多。其中奥兰多魔术队一共取得过1216场胜利,夏洛特黄蜂队建队以来赢过1050场比赛,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史总胜场数979场,多伦多猛龙队总胜场数934场,孟菲斯灰熊总胜场数821场,新奥尔良鹈鹕共663场胜利。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