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说勇士铁定没法三连冠!他要报6年前的仇

波什说勇士铁定没法三连冠!他要报6年前的仇
2019年03月22日 10:04 新浪体育
勇士能三连冠吗? 勇士能三连冠吗?

  北京时间3月22日,前热火队2届总冠军球员克里斯-波什在接受NBA记者汤姆-哈伯斯特罗的专访时表示勇士队无法完成三连冠,他还认为如果没有当年热火队组三巨头,凯文-杜兰特就不会离开雷霆队并加盟勇士队。

  自从热火三巨头解体之后,勇士队迅速崛起,并且创建了一个王朝。本赛季,勇士队的目标就是完成三连冠。

  今天,克里斯-波什接受了NBA记者汤姆-哈伯斯特罗的专访。当被问到勇士队是否能完成三连冠时,波什斩钉截铁地说道:“不会!”

  波什随后透露,他依然记得史蒂夫-科尔在2013-14赛季曾说过热火队无法完成三连冠。

  “我只能对勇士队说:‘祝你们好运!’因为三连冠真的很难。”波什说道,“我记得科尔当时说过我们无法完成三连冠,所以我现在也要对着镜头和史蒂夫说:‘你们也做不到(三连冠)!’史蒂夫当时是比赛的评论员,然而第二年他就成为勇士队的主帅了。他曾经待过取得三连冠的球队,他知道那有多难,我不知道他现在会怎么说,但是我会说他们做不到!”

  波什说这番话显然有赌气的成分,因为从他的语气和眼神可以感觉到,他应该还是看好这支勇士队的。

  波什还认为,如果没有当年热火队组三巨头,凯文-杜兰特就不会离开雷霆队并加盟勇士队。

  “他(杜兰特)将会面临很大的压力。”波什说道。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勇士波什三连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