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马刺爵士开拓者4队有意他!浓眉走不了他走?

曝马刺爵士开拓者4队有意他!浓眉走不了他走?
2019年02月07日 07:30 新浪体育
米罗蒂奇会走吗 米罗蒂奇会走吗

  北京时间2月7日,据美媒报道,为了首轮签新奥尔良鹈鹕愿意送出自己的大前锋尼科拉-米罗蒂奇,在鹈鹕放出消息后,这吸引了波特兰开拓者、犹他爵士、布鲁克林篮网以及圣安东尼奥马刺的兴趣。

  本赛季,米罗蒂奇的数据不错,可以砍下16.7分以及8.3个篮板。不过由于米罗蒂奇的合同于今年夏天到期,因此,鹈鹕为了球队的重建而考虑决定要放走米罗蒂奇。

  在这个交易期中,手握安东尼-戴维斯的鹈鹕成了这个交易市场中的主角,他们先是三次拒绝了湖人的报价,随后又放出消息要交易米罗蒂奇来换首轮。此前,在与湖人的交易谈判中,鹈鹕就已经表示了自己首先要考虑的因素分别是年轻球员、选秀权以及上限。再加上,米罗蒂奇的合同快要到期,因此,他也被球队摆上了货架。(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