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穆里尼奥想重返国米执教 经纪人已联系国米高层

曝穆里尼奥想重返国米执教 经纪人已联系国米高层
2019年02月06日 09:06 新浪体育
穆帅在国米有过骄人的战绩 穆帅在国米有过骄人的战绩

  自从被曼联解雇后,穆里尼奥一直赋闲在家。此前他拒绝了包括本菲卡在内的多家球队的邀请,穆帅本人强调自己准备很快复出,但是下一站在哪一直没有确定。《镜报》援引《Libero》的消息称,穆帅希望能够重返国际米兰执教。

  报道称,穆里尼奥希望在本赛季结束后回到国际米兰执教,他的经纪人门德斯已经为此联系了国米的高层,希望能为穆帅重返国米铺平道路。国米本赛季战绩不算理想,对于主帅斯帕莱蒂的质疑声也不绝于耳。

  近来意大利方面的报道甚至称,斯帕莱蒂已经失去了对国米更衣室的控制,球员们也希望他离开。国米本赛季的主要任务还是确保欧冠资格,如果最终失败,斯帕莱蒂的下课就是不可避免的。即便国米保住欧冠资格,不过以球队目前的氛围来看,斯帕莱蒂的前景也非常看衰。

  穆里尼奥在2008年至2010年曾经执教过国米,并且带队拿到了三冠王,执教成绩非常彪炳。如今,国米也是为数不多的可能接受穆里尼奥的球队。不知双方在今夏能否再续前缘。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