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总经理:若其他队买武磊 需和上港商议

西班牙人总经理:若其他队买武磊 需和上港商议
2019年02月06日 17:13 国内足球综合
武磊是西人和上港的共有财产 武磊是西人和上港的共有财产

  文章来源:肆客足球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西班牙人俱乐部总经理罗杰-瓜斯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武磊是西班牙人和上海上港的共同财产,如果有球队买武磊,还需与上港达成协议。

关于武磊加盟西班牙人关于武磊加盟西班牙人

  我们和上海上港有很多保密协议,武磊这名球队属于西班牙人俱乐部,但如果武磊收到来自第三方的报价,还需与上海上港达成协议,武磊是双方的共同财富。

关于巴普蒂斯唐加盟武汉卓尔

  在经济方面来说,我认为这是一件好事。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但是他同样也需要一个新的环境,他选择离队是可以被理解的。

关于本周末与巴列卡诺的保级大战

  球队现在很放松,我们相信能走出现在的困境。联赛还剩很多轮,我们冬窗也有补强,球队很兴奋。就像主教练鲁比所说的那样,与巴列卡诺的比赛并不是决赛,如果我们给自己施加太多压力,情况只会更糟。希望我们的球员在场上能更加自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