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将麦蒂附体对飙哈登!33+10他只手导演逆转

神将麦蒂附体对飙哈登!33+10他只手导演逆转
2019年01月17日 12:50 新浪体育
丁翁迪 丁翁迪

  北京时间1月17日,篮网在客场通过加时以145-142战胜火箭。篮网替补控卫丁翁迪出场32分钟,22投13中,三分球8投4中,砍下全队最高的33分,其中7分来自于加时赛。此外,丁翁迪今天还送出了10次助攻。

  今天,丁翁迪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上演超神表现。第四节还剩26.2秒,他在弧顶迎着哈登的防守投进一个三分,此时篮网以125-128落后火箭;仅仅5秒之后,丁翁迪又是在弧顶位置迎着小里弗斯的防守命中三分,帮助篮网追到只差1分。

  最后还剩12.7秒,哈登抢下一个关键前场篮板,并且造犯规成功,他2罚全中,火箭领先3分。但是丁翁迪从后场运球到前场之后直接拔起三分命中,篮网追平了比分,并且把比赛拖入加时。

  关键的加时赛,丁翁迪上来就连续2次突破得分。还剩28秒,他突破打了一个关键的2+1,使得篮网反超1分。

  本场比赛的最后5分半钟,篮网一共得到23分,其中16分来自于丁翁迪。特别是他在最后时刻与哈登对飚,一点都不逊色。

  全场比赛,丁翁迪出场32分钟,22投13中,三分球8投4中,砍下全队最高的33分,外加10次助攻。

  本赛季,篮网队与丁翁迪提前续约了一份4年4750万的合同。从目前来看,这份合同真的是太超值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丁翁迪篮网火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