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靠背填平17分大坑! 勇士的比赛只能跪着看

背靠背填平17分大坑! 勇士的比赛只能跪着看
2019年01月17日 14:37 新浪体育
勇士展现了恐怖的统治力 勇士展现了恐怖的统治力

  北京时间1月17日,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鹈鹕,此役两队激战四节,最终勇士在最后时刻上演大逆转,以147比140战胜对手取得六连胜。而能够拿下本场比赛,背靠背作战的勇士再度展现了他们作为卫冕冠军,具备的雄厚实力。

  昨天前往丹佛高原挑战掘金,与对手大战48分钟后,勇士众将筋疲力尽。从比赛一开局全员状态精神抖擞,注意力高度集中,勇士也得以取得一场大胜。而今天背靠背迎战鹈鹕,才第一节比赛开始,勇士就显示出了他们的疲惫。

  最多时勇士一度落后对手多达17分,而现场观众甚至在第三节比赛前夕,看不到球队任何争胜的希望。但是下半场比赛勇士真正展现了他们强大的实力,第三节斯蒂芬-库里一人接管比赛,单节独得23分,命中了7记三分,为球队力挽狂澜。随后第四节勇士关键时刻,由德拉蒙德-格林命中两记三分,决定了比赛胜利。

  连续两天面对进攻大队,勇士拿出了他们看见本领与对手对攻。最终显示出卫冕冠军的强大,也让联盟众多模仿他们建队的团队见证了,金州勇士是一支只可膜拜而永远无法比拟的超级舰队。

  (珅葳)

勇士鹈鹕掘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