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___!姆巴佩合影奥布莱恩杯专门圈湖人(图)

湖人___!姆巴佩合影奥布莱恩杯专门圈湖人(图)
2019年01月16日 10:06 新浪体育
湖人总冠军! 湖人总冠军!

  北京时间1月16日,据美媒报道,近日法甲巴黎圣日耳曼球星基里安-姆巴佩更新Instagram,发布了自己和NBA总冠军奖杯的合影并@了洛杉矶湖人。难道姆巴佩在暗示:“湖人总冠军”?

  近日,法国足球新星,曾在去年随法国队获得世界杯的球星姆巴佩更新ins,上传了一张自己和奥布莱恩杯合影的照片。最耐人寻味的是,姆巴佩竟然@了湖人。

  难道姆巴佩是在暗示湖人总冠军?

  当然,正所谓“隔行如隔山”。尽管姆巴佩足球玩儿得溜,但他可能很久都不看NBA了。在勒布朗-詹姆斯和拉简-隆多伤停后,湖人近10战3胜7负,排名一路下滑,已跌出西区前8行列。

  尽管詹姆斯临近复出,但湖人本季更切实的目标,还是詹姆斯能健康打到赛季结束,并率队闯入季后赛。在明年休赛期招揽另一名(或两名)巨星前,夺冠的大门可能都不会向湖人开启。

  因此只能对姆巴佩说一句:“想法很美好,但道阻且长。”(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