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自曝这是生涯最重的伤!一天花5小时康复

詹姆斯自曝这是生涯最重的伤!一天花5小时康复
2019年01月16日 09:50 新浪体育
詹姆斯每天花4-5小时来康复 詹姆斯每天花4-5小时来康复

  北京时间1月16日,据《The Athletic》的乔-瓦尔登报道,对于自己可能遭受了生涯最严重的伤病,勒布朗-詹姆斯早有预料,并称已倾尽全力对抗伤病。

  早在圣诞大战中拉伤腹股沟时,詹姆斯就曾预感这可能会是他生涯迄今最严重的一次受伤。

  “他们告诉我,休养3周算是最理想的估计了,”詹姆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在当地时间周一表示,“而在3周后,如果他(詹姆斯)能出场的话,他肯定就会出场。”

  截至昨天,詹姆斯伤停正好满3周。而不管是他还是湖人,对待此次伤病都格外谨慎。“我已尽我所能去应对此次伤病,”詹姆斯表示。他身边的一位人士透露:“从心理上,他已很接近复出了。你最不想看到他伤停了,因为他总是积极请战。”湖人主帅卢克-沃顿也表示:“我不会使用‘郁闷’这个词,我只能说,勒布朗渴望重返赛场。”

  据悉,医生曾告诫詹姆斯,如果仓促复出导致伤势复发,会比这次更为严重。近3周来,詹姆斯每天会花4到5个小时来进行恢复,去努力保持肌肉的稳定,并多次在高压氧舱内睡觉。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詹姆斯湖人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