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12决胜70秒轰7分 21世纪最强新秀有悬念?

29+8+12决胜70秒轰7分 21世纪最强新秀有悬念?
2019年01月12日 12:07 新浪体育
东契奇今天又爆发! 东契奇今天又爆发!

  北京时间1月12日,NBA常规赛达拉斯独行侠队以119-115战胜了森林狼队,在比赛中东契奇发挥依然优异,在关键时刻连得7分,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

  东契奇今天得到了29分8篮板12助攻2抢断的准三双数据。

  在比赛的最后1分30秒,独行侠队以110-111落后1分,东契奇开始接管比赛。

  他挡拆之后面对换防的唐斯,在空中对抗中命中超高难度的后仰投篮。

  下一个回合,他传球组织进攻,而防守他的是罗斯,他绕着小乔丹的掩护一个加速杀进了内线,罗斯回手一掏被东契奇闪过,他直插篮下,而侧翼唐斯也已经补防了过来,不过也挡不住了东契奇,这个扣篮瞬间达成。

  随后小乔丹抢断得手,回手给了东契奇,他持球快下在三分线外直接干拔出手,而防守他的又是唐斯,不过唐斯再次失败,这记三分球稳稳命中。

  短短不到70秒,东契奇就连得7分,帮助球队锁定了胜局。

  在本场比赛之后,东契奇场均能达到了20分6.7篮板5助攻。如果他本场比赛能多抢两个篮板的话,最年轻三双也将是他的。东契奇现在才19岁,未来不可限量,用球迷的话说,那就是“这tm是新秀吗”?

  此时做一个对比,詹姆斯在19岁的时候场均是20.9分5.5篮板5.9助攻,这个数据与现在得东契奇差别似乎不太大,换句话说,跟詹姆斯相比东契奇也差不了多少。

  之前的东契奇还在和特雷-杨等人相比,那么现在来说,他正在和詹姆斯做比较,他俩谁是21世纪最伟大的新秀呢?

  (汉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