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老大一月要有个大调整!最后的封印解开了

联盟老大一月要有个大调整!最后的封印解开了
2018年12月24日 09:35 新浪体育
莱昂纳德要解开封印了! 莱昂纳德要解开封印了!

  北京时间12月24日,据《The Score》报道,据多伦多猛龙主帅尼克-纳斯透露,他们计划从明年1月开始,让卡瓦伊-莱昂纳德出战背靠背的全部2场比赛。本季迄今,猛龙对待莱昂纳德一直很谨慎,该队目前还剩5次背靠背。

  老话说得好:“NBA赛季从圣诞节那天才刚开始。”而对猛龙来说,他们也决定在新年伊始迈出重要一步。

  当地时间上周六,在接受记者Tim Bontemps采访时,猛龙主帅纳斯声称,从明年1月开始,莱昂纳德将做好出战背靠背全部2场比赛的准备。

  “我认为我们已到了这个阶段了,”纳斯说,“我相信,在我们迎来新年后,我们就可以这么做了……我无法打包票,但我认为我们已经可以这么做了。”

  本季迄今,猛龙对待莱昂纳德一直很谨慎,会选择让他在背靠背的比赛中轮休一场,包括昨天客场负于76人的比赛。猛龙的谨慎换来的是2届最佳防守球员充沛的体能。而在上赛季,莱昂纳德因伤仅为马刺出战了9场。

  此前,莱昂纳德也曾表示,并不太会计较在赛季初的出场数。他表示:“我在联盟待了足够长的时间,深知哪些比赛才是重要的,那就是在4月、5月和6月的比赛。”

  截至昨天,猛龙仍排名东区第一。本季常规赛剩余比赛,猛龙还有5次背靠背,最近一次是在1月6日和7日,届时他们将接连对阵雄鹿和步行者。(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