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指导要在洛杉矶攒班底!他相中了詹姆斯替身

卢指导要在洛杉矶攒班底!他相中了詹姆斯替身
2018年12月24日 10:16 新浪体育
奥斯曼会被交易掉吗 奥斯曼会被交易掉吗

  北京时间12月24日,据《Amico Hoops》报道,洛杉矶快船有意克利夫兰骑士前锋切迪-奥斯曼,对他已表示出兴趣。奥斯曼3年合同将在2020年到期。

  快船仍在寻求补强侧翼,而正处于重建中的骑士已给阵中球员贴上了“待价而沽”的标签,只是他们口头上拒绝承认罢了。

  近日,快船已聘请前骑士主帅泰伦-卢,出任道格-里弗斯的非正式顾问,而卢指导自然会将挖角的目光投向老东家。据知情人士透露,快船有意骑士前锋奥斯曼,对他表达出了兴趣。

  此外,在业界看来,罗德尼-胡德和乔丹-克拉克森也是包括快船在内有意补强侧翼的球队的合适选择。

  本季是现年23岁的奥斯曼加盟NBA的第2个赛季。截至昨天,奥斯曼为骑士出战31场,先发30场,场均出战31.8分钟,得到11.3分4.9个篮板2.3次助攻,相比菜鸟赛季皆有大幅提升,只是投篮命中率从48.4%跌到38%,三分命中率也跌破三成。

  此外,奥斯曼在2017年夏和骑士签下的3年830万美元合同将在2020年夏到期,本季他的年薪仅为277.5万美元。

  卢指导会将奥斯曼从克利夫兰带到洛杉矶吗?拭目以待。(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奥斯曼骑士快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