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莱昂纳德仍在记恨着杜兰特 都因4年前那句话

曝莱昂纳德仍在记恨着杜兰特 都因4年前那句话
2018年12月22日 10:24 新浪体育
杜兰特和莱昂纳德 杜兰特和莱昂纳德

  北京时间12月22日,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据知名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透露,在2014年凯文-杜兰特曾称卡瓦伊-莱昂纳德是“马刺体系球员”,保罗-乔治要更出色。尽管后来杜兰特对这番话进行了澄清,但莱昂纳德却对“体系球员”这一称呼非常恼怒,并怀恨至今。

  据NBC体育报道,近日文霍斯特在博客中透露了杜兰特和莱昂纳德的一桩陈年恩怨:

  “我曾和熟悉卡瓦伊想法的人士聊过……就我所了解到的情况来看,当卡瓦伊听到那句话,那句说他是体系球员的话时,这真的让他怒不可遏。”

  文霍斯特提到的是发生在2014年的一件事。当时,马刺刚在总决赛中以4-1战胜热火,夺得队史第5冠,而莱昂纳德则当选总决赛MVP。然而杜兰特却认为莱昂纳德是得益于马刺体系的球员,乔治要比他更为出色。

  据雷霆专栏作家Travis Singleton报道,2016年杜兰特的口风有所改变。

  “他(莱昂纳德)绝对是一名天生的球员,他并非是一名体系球员。我知道你们这些家伙都喜欢抠字眼,但他是一名我不得不在每个回合都试图去封锁他的球员。他能投中距离,能背身单打,能投三分,还能控球。而在防守端,他也可称为联盟表现最佳的球员之一,”杜兰特说,“因此这很有趣,在三号位上和他对位很有趣。联盟有不少出色的球员,而他就是顶尖球员之一。”

  随后,杜兰特还对自己2014年的言论进行了澄清,称正是所谓的马刺体系“成就了卡瓦伊。波波维奇将他放置在一个非常合适的位置上,使他成就了今天的自己。因此,我不会后悔说出当初那番话。”

  不过,尽管如此,“体系球员”这一称呼仍深深刺痛了莱昂纳德,使他直到今天都无法释怀。今年休赛期,莱昂纳德终于离开了“马刺体系”。本季迄今,莱昂纳德为猛龙出战25场,场均出战35.1分钟,得到26.4分8.5个篮板3.2次助攻1.8次抢断,命中率达到49.1%。截至昨天,猛龙以24胜9负高居东区第一。如此成绩,能让莱昂纳德扔掉“体系球员”的帽子了吗?(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