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第一申诉当家超巨罚球太少 前十还不满足?

联盟第一申诉当家超巨罚球太少 前十还不满足?
2018年12月22日 09:00 新浪体育
莱昂纳德 莱昂纳德

  北京时间12月22日,据《多伦多星报》报道,猛龙队近日联系联盟办公室,并反映考瓦伊-莱昂纳德的罚球次数太少。

  据知情人士透露,猛龙队这次联系联盟办公室,目的是为今后做铺垫。在当今NBA,许多NBA球星都会抱怨自己没有得到足够多的哨声。

  外界认为,考瓦伊之所以没有获得足够多的罚球机会,是因为他在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很少向裁判抗议,而是选择默默接受。换句话说,考瓦伊不太在比赛中抱怨,所以他就没有得到足够多的哨声。

  猛龙队在本赛季的目标是季后赛走得更远,并且能留住考瓦伊,所以他们这次联系联盟办公室是希望这样的双重标准不会在今后的比赛中继续出现在考瓦伊的身上,特别是季后赛。

  事实上,考瓦伊本赛季的罚球次数并不算少,他场均能获得7次罚球,在全联盟排名第10位。

  近日,猛龙队主帅内斯因为公开批评裁判对考瓦伊的吹罚尺度而被罚款1.5万美元。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