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核53分勇士避免连败 书豪末节爆发老鹰仍负

双核53分勇士避免连败 书豪末节爆发老鹰仍负
2018年11月14日 13:54 新浪体育
勇士残阵依然取胜 勇士残阵依然取胜

  北京时间11月14日,勇士在主场以110-103击败了老鹰。

  勇士(12-3)此前三场输了两场,今天避免连败。凯文-杜兰特得了29分6个篮板,克雷-汤 普森24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奎因-库克18分6次助攻,尤纳斯-杰里布科14分13个篮板。

  老鹰(3-11)五连败。陶林-普林斯得了22分,肯特-巴泽莫尔18分,阿莱克斯-林恩14分7个 篮板。特雷-杨12投仅2中,只得4分,但有9次助攻。林书豪替补出场,最后一节得了8分, 全场贡献10分4次助攻。

  勇士背靠背作战,昨天在加时败给快船。更糟糕的是,球队内部出现不和谐的因素,格林跟 杜兰特发生言语冲突。[新浪小炮预测勇士赛果+让分+大小分全红!][媒体名记为你剖析NBA焦点战!]

  结果格林今天被球队禁赛,这对于已经少了斯蒂芬-库里的勇士来说无疑雪上加霜。

  少了两个重要的组织者,还少了头号得分手,勇士的实力大打折扣,连老鹰都能跟他们打得 难解难分。

  进攻当然得靠杜兰特,他在首节中段连续命中两球,勇士以11-6领先。老将卡特连续还以两 记三分,老鹰迅速反超。不过此后5分钟,老鹰未能再投篮命中,勇士又成为领先的一方。 本节最后1分16秒,老鹰才爆发,本布里和巴泽莫尔相继投中三分,老鹰连得8分,以23-20 结束本节。

  第二节双方仍打得难解难分。勇士丝毫不像卫冕冠军,而老鹰也不像东部几乎垫底的球队。 本节还有4分17秒时,普林斯命中三分,老鹰以40-38反超,麦金尼还以三分,勇士又超出。 双方进入拉锯战,几度交替领先。老卡特在本节将结束时再进三分,老鹰以52-49结束上半 场。

  少了格林,勇士的进攻不够流畅,少了库里,他们的火力没那么猛,上半场命中率不高,杜 兰特一人得了15分。

  第三节打了近3分钟时,汤普森在快攻中遭到恶意犯规,他两罚两中后,杜兰特中投得手, 一波进攻连得4分。勇士就此复苏,汤普森和奎因此后相继命中三分,杰里布科也远投得手 ,打出一波17-2后,勇士以70-60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勇士找到了进攻的感觉,本节拿下了 33分,以82-76进入最后一节。

  勇士毕竟实力高出不止一筹,第四节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本节还有7分55秒时,汤普森在 外线造成犯规,三罚三中后,勇士以97-82领先。林书豪还以一记三分,但汤普森马上又中 投得手,勇士保持优势。

  特雷-杨今天被防得没一点脾气,而林书豪上场后打得非常果断,此后他又三分命中,老鹰 将比分追成了92-101。他还几次助攻,甚至造成杜兰特进攻犯规,老鹰咬住比分。

  双方差距一度只有5分,但老鹰要翻盘还是不可能。虽然输了,这却是老鹰本赛季打得最好 的一场比赛。(吴哥)

勇士老鹰杜兰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