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犯规了?这都不犯规?疆辽大战争议不断

这犯规了?这都不犯规?疆辽大战争议不断
2018年11月13日 21:53 新浪体育
本场比赛几次判罚都有争议 本场比赛几次判罚都有争议

  北京时间11月13日,2018-19赛季CBA第11轮,新疆在主场以124-119战胜辽宁。终场前6分钟,赛场出现争议判罚,辽宁外线小将高诗岩被判六犯离场,现场一度陷入停滞。

  终场前7分07秒,哈德森强攻遭遇新疆队双人拦截受阻,互换攻守,曾令旭持球强攻,直杀篮下。随后具有争议性的一幕出现了:他的上篮同样遭遇辽宁队阻击,疑似钟诚的犯规却被记在高诗岩身上,此前高诗岩已经领到5次犯规,随后高诗岩6犯提前离场。曾令旭两罚两中,将分差拉开至108比101。

这球到底是高诗岩犯规还是钟诚犯规?这球到底是高诗岩犯规还是钟诚犯规?
郭士强对于这次吹罚有异议郭士强对于这次吹罚有异议

  对于这次犯规高诗岩当即向裁判申诉,辽宁队主帅郭士强也在第一时间走到技术代表席,双手比划了个“9”,意为犯规的是钟诚。然而当值主裁最终还是维持了原判,本场比赛高诗岩在离场前得到了13分8助攻5篮板3抢断。

杨鸣上篮被打到脸部,但是裁判没有吹罚对手防守犯规杨鸣上篮被打到脸部,但是裁判没有吹罚对手防守犯规

  第四节最后2分钟,场上再度出现争议判罚:杨鸣持球从后场推进,连续甩开新疆队三名防守球员后杀入篮下,随即高高跃起上篮,补防的俞长栋手部打到了杨鸣的脸上。杨鸣的上篮命中,可落地时躺在地上痛苦不堪,双手捂着眼睛。通过慢镜头回放,俞长栋的手已经明显打在杨鸣的脸上,但裁判并未做出任何判罚。

  (JOE)

新疆队辽宁队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